注册

鄄城旅游迎来新的春天


来源:鄄城县旅游局供稿

图1鄄城县旅游局局长李勇与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书 2旅游推介会精彩儿童舞蹈表演 3推介会现场观众聚精会神观看节目 4月11日上午,春光明媚,孙膑旅游城内鲜花盛开,2015鄄城孙膑旅游城景区春季旅

图1鄄城县旅游局局长李勇与旅游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书

2旅游推介会精彩儿童舞蹈表演

3推介会现场观众聚精会神观看节目

4月11日上午,春光明媚,孙膑旅游城内鲜花盛开,2015鄄城孙膑旅游城景区春季旅游推介会在此举行,驻菏新闻媒体记者、摄影家协会会员、市内外旅行社、星级酒店、拍客团、旅游购物网点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旅游推介会。

本次旅游推介会各项活动互动性更强,亮点多,有歌舞表演、模特走秀、太极拳、健身舞、儿童舞蹈、男女生独唱等文艺活动,有赏梅、摄影采风,有樱花树亲子认养启动仪式,还有孙膑美食节暨民俗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孙膑旅游城•亿城寺景区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台湾佛教界人士募资兴建、鄄城县人民政府协助建设的大型旅游景区。该景区占地面积999亩,总建筑面积24.7万平方米,总投资12.6亿元,由孙膑军事文化旅游区、亿城寺景区、羊左结义区、园林游览区四个区域组成。孙膑军事文化旅游区再现武圣孙膑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和辉煌业绩;亿城寺景区是在古亿城寺遗址上兴建的,形成“一山、一池、六大殿”的建筑格局,规模为江北第一大佛教寺院;羊左结义区全力打造全国著名的“义”文化主题园区;园林游览区建设牡丹园、芍药园、百花园和绿色农业观光园,园区内碧水荡漾、彩鱼潜底、百花争艳,垂柳依依,是参禅拜佛、旅游休憩的理想圣地。整个景区主体建筑恢弘,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综合接待功能齐全,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山东最具特色影视拍摄基地、菏泽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市级风景名胜区和菏泽市魅力景点等荣誉称号,国家旅游局已将该景区列入国家首批十二条旅游线路,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孙膑文化、孙膑世家、孙膑军事思想与科学研究基地和北方最大的佛教圣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旅游 鄄城 孙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