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假期旅游景点门票不涨价


来源:菏泽市物价局供稿

据菏泽市物价局消息,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价格环境,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我市各景点门票价格不会上涨,仍执行现行价格。 进入9月以来,国内多家景区纷纷上调门票价格。9月1日起,广东丹霞山景区门票价格由平日

据菏泽市物价局消息,为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价格环境,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我市各景点门票价格不会上涨,仍执行现行价格。

进入9月以来,国内多家景区纷纷上调门票价格。9月1日起,广东丹霞山景区门票价格由平日160元、节假日180元统一调整为200元;9月3日,保定涞源十瀑峡景区调价方案获得通过,门票从35元上调至50元;9月16日,国家5A级景区之一的丽江玉龙雪山景区发布调价公告,宣布门票价格将从105元/人次调整为130元/人次,执行时间为2015年5月10日起。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各地景区门票价格的频频上涨,国内5A级景区平均票价已超过百元。

目前我市旅游景点门票价格相对稳定,在全国范围内处于较低水平,多数景点在园内不再另外收取费用。

今年国庆节期间,曹州牡丹园执行淡季票价10元,孙膑旅游城20元,水浒好汉城30元,金山旅游区35元,仿山旅游区25元。

我市在制定景点门票价格过程中,始终坚持公益性原则,严格控制提价幅度和频次,不断加大对门票价格及其他服务价格的监管和规范力度,使我市游览参观景点的门票价格保持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门票 景点 国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