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都林海、情系菏泽”——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


来源:凤凰网山东菏泽频道

由山东省旅游局、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6日举行开幕式。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以“隆重、热烈、求实、创新、节俭”为原则,凸显“花都林海、情系菏泽”主线,将活动办成最具

由山东省旅游局、菏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16日举行开幕式。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将以“隆重、热烈、求实、创新、节俭”为原则,凸显“花都林海、情系菏泽”主线,将活动办成最具有城市个性和菏泽特色的文化旅游节品牌。

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共策划了31项活动,其中由市政府主办的活动4项,另有27项活动由各县区及有关单位自行举办。4项重大活动分别是:4月16日,在曹州牡丹园东门广场举办第23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开园仪式;4月18日-20日,在水邑柏青大酒店举办2014(春季)中国菏泽投资贸易洽谈会,活动主要内容为投资环境说明会、签约仪式、客商考察、洽谈招待会、新闻发布会等;4月21日-23日,在水邑柏青大酒店举办齐鲁台商菏泽行,活动主要内容为齐鲁台商菏泽行开幕式暨台协成立十周年庆典、春季投洽会、参观考察。4月11日-13日,在中国林展馆举办菏泽第十一届住宅与房地产业博览会,活动主要内容为住房保障成果展、房地产开发楼盘展览展示、综合开发项目推介等;另外还有由市直部门主办的首届中国•菏泽青少年国际动漫文化节、菏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千人太极文化展演等活动,以及由县区主办的首届曹县民俗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菏泽鲜食芦笋月、单县浮龙湖第三届文化旅游节等27项活动。

今年的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按照节俭办会、严禁铺张浪费的要求,不再举行开幕式文艺演出,开幕式与牡丹园开园仪式合二为一。取消开幕式文艺演出,不等于取消所有文艺演出活动,反而要多搞一些群众喜闻乐见、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展演等文化活动,充分体现菏泽市的“一都四乡”文化,尤其是牡丹产业文化内涵,同时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菏泽 牡丹文化旅游 花都林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