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单县支行“五个带头”践行三严三实


来源:工行单县支行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工行单县支行通过党员干部“五个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影响和带动员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既促进了各项业务发展,也促成了全行上下一心、不怕困难、团结拼搏的良好工作局面。 带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工行单县支行通过党员干部“五个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影响和带动员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既促进了各项业务发展,也促成了全行上下一心、不怕困难、团结拼搏的良好工作局面。

带头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学习政治理论与金融新知识、新业务、新理念,使自己政治上更加成熟、业务上更加精通。

带头调研。以实际行动贯彻“谋事要实”,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熟悉和掌握行内各项经营情况和员工思想状况,摸清地方经济发展环境。通过调研,做到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

带头服务。坚决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发展战略,牢固树立“领导为员工服务、二线为一线服务,一线为客户服务”意识,由领导班子做起,督促做好全行及分管部门服务工作,使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得以切实体现。

带头实干。“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坚持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怕困难,吃苦在前,为完成上级行党委和县行工作目标竭尽所能。做到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并实行行级干部包网点。

带头自律。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提高内心自省力,不贪不沾;做到常想立身之本、常怀律己之心。班子成员带头自律的同时,注意约束部下,要求员工站到事关工行声誉的角度,在服务客户时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员工约束力,树立工行员工良好的职业形象。(张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咨讯,仅供用户参考。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三严三实 单县支行 带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