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召开 1月6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主任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杨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召开

1月6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副主任兼秘书长赵传山,副主任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出席会议。

杨永昌指出,刚刚过去的2013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与党委同向、与‘一府两院’同力、与人民群众同心”的理念,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各委室要把2013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梳理,按照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创造性地开展今年的工作,争取在工作方式、方法,体制、机制上实现创新。

杨永昌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要严谨、科学地做好选举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节俭办会要求,严肃会风会纪。要注重细节,提供优质、高效、人性化的服务,让代表舒心参会。要进一步征求意见,集思广议,不断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积极筹备,为省人代会召开做好各项准备。

杨永昌强调,新年新气象,各委室和机关工作人员要研究制定2014年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好全年工作。要按照市委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毫不放松地做好当前工作,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良好基础。同时,要做好联系困难群众、走访慰问等春节前的工作。对照2014年工作安排,各委室要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对接协调,为做好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加强学习,杜绝为学习而学习,杜绝被动、应付,特别要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等一系列会议精神,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三中全会 主任 人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