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菏泽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国山东网 当场为贫困孩子献爱心 女企业家们在会上 菏泽市女企业家慷慨解囊,支援贫困儿童 12月27日,菏泽市女企业家协

原标题;菏泽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中国山东网

当场为贫困孩子献爱心

女企业家们在会上

菏泽市女企业家慷慨解囊,支援贫困儿童

12月27日,菏泽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菏泽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继东、菏泽市妇联主席梁惠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妇联主席也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主持会议。

菏泽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李敏代表协会组织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市妇联主席梁惠民发表致辞。梁惠民说,市女企业家协会作为市妇联的一个团体会员单位,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顺应时代潮流,发挥联结优势,积极服务于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成才,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推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女企业家们不仅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工作实绩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尊重,而且成为我市发展民营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菏泽市女企业家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成员的人数不断提高。据不完全统计,菏泽女企业家已有县级以上人大代表28人,政协委员34人,县级以上劳模25人。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各县区妇联将女企业家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培育、发展、指导、服务”的工作思路,建立和发展女企业家协会,进一步壮大妇女工作力量,扩大妇联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梁惠民还指出,为了进一步弘扬善举,凝聚力量,市妇联组建了系列爱心团队,像巾帼维权爱心团队、心理咨询爱心团队、家庭教育爱心团队等,突破了以往“巾帼志愿者”队伍中只限女性的框框,使爱心队伍更加庞大,“女企业家爱心团队”就是其中一只非常有代表性和战斗力的队伍。广大女企业家不仅撑起菏泽经济建设的“半边天”,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从经济领域走向政治舞台,积极参与社会事务管理。她们深入基层,了解民意,认真履行职责,关注社稷民生,积极围绕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要问题,提建议、出主意、献良策,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高,充分展示了菏泽创业女性的时代风采。

菏泽市委副书记解维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委副书记解维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女企业家协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并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县女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和广大企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他强调,当今时代,新理论、新观念、新知识、新技术层出不穷。知识的多少、素质的高低,决定着企业的管理水平,决定着企业的经济效益,决定着企业的长远发展。任何一个有远见、有抱负、有作为的企业家,必定是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善于思考的优秀企业家。希望女企业家强化终身学习理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努力做到通晓经济、熟悉科技、精通管理,真正具备现代企业家所必须的战略眼光、改革意识和创新能力,继续保持好传统和好作风。社会发展离不开企业参与,企业发展也要靠社会各界支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希望新一届女企业家协会继续牢固树立服务会员、服务会员企业、服务广大女企业家的意识,拓展领域,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政策解读、形势分析、考察交流等活动,帮助女企业家提高准确判断形势、科学决策、从容驾驭市场的能力,为促进菏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郭秋霞为第二届菏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银香、石春玉、李敏、李艳霞、季国梅、张玉民、尚瑞芬、郭艳春、高敏为协会副会长,鹿莹雪为本届理事会秘书长,户秀菊、楚姝芳、甄爱华、侯玉萍4名同志为理事会副秘书长。(朱丽陈志刚郭文燕)

菏泽市妇联主席梁惠民

新当选的第二届菏泽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郭秋霞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市女企业家协会 会员 大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