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标车和无标车尾气检测政策有调整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黄标车和无标车尾气检测政策有调整 尾气检测与年审周期相同,明年1月1日之前已年审或未到年审车辆可到下次年审时一同办理。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为控制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保障

原标题:黄标车和无标车尾气检测政策有调整

尾气检测与年审周期相同,明年1月1日之前已年审或未到年审车辆可到下次年审时一同办理。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为控制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市民身体健康,针对12月份我市出现的尾气检测中扎堆检测、一“标”难求的实际状况,从现在开始,市区建成区内的车辆尾气检测政策有所调整,环保部门提醒广大车主,车辆尾气检测与年审周期相同,明年1月1日之前已年审或未到年审车辆可到下次年审时一同办理,车主们不必要“扎堆”集中检测。

针对近期我市尾气检测出现集中排队现象,市环保部门专门发出公告并提醒广大车主,尾气检测周期与安全性能年审周期相同,2014年1月1日之前已年审或者还未到年审时间的车辆现在不需要办理,可以到下次安全性能年审时一同办理,因此只要下次年审时进行尾气检测并领取环保标志,期间在我市道路上行驶则不会查处,自2014年1月1日后,所有应该年审的车辆必须取得环保标志才准许上路,否则在路上行驶则会被查处。按照文件规定,新购机动车符合免检条件的车辆免于尾气检测,并免费领取环保标志。请广大车主对尾气检测工作进行监督,发现尾气检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举报投诉,投诉电话:519800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尾气 黄标车和无标 车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