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商会大厦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菏泽商会大厦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12月21日,菏泽商会大厦建设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樊庆斌指出,菏泽商会大厦建设启动是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史上的

原标题:菏泽商会大厦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12月21日,菏泽商会大厦建设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樊庆斌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樊庆斌指出,菏泽商会大厦建设启动是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商会大厦的建设,承载着党委政府的重托与关怀,承载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这些关怀与支持,赋予了商会大厦崇高的历史使命和厚重的发展力量。商会大厦的建设同时也是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建设美丽幸福新菏泽的一次实践,是新形势下工商联创新工作方式、整合商会资源、提升商会形象的举措。要把商会大厦打造成为工商联延伸服务的手臂、拓展服务空间的有效平台,打造成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活动阵地,打造成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加强合作交流、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进一步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商会大厦 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