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11月新建住宅均价5305元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菏泽11月新建住宅均价5305元 进入四季度以来,楼市已逐渐转入传统的销售淡季。刚刚过去的11月,楼市表现如何呢?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11月全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房价显示,11月,全国100

原标题:菏泽11月新建住宅均价5305元

进入四季度以来,楼市已逐渐转入传统的销售淡季。刚刚过去的11月,楼市表现如何呢?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11月全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房价显示,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758元/平方米,环比10月上涨0.68%。其中菏泽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5305元/平,环比上涨0.86%。

从11月房价的涨幅起落来看,菏泽的涨幅在百城范围内处于第31位。在省内城市中,青岛涨1%,菏泽涨0.86%,日照涨0.58%,淄博涨0.39%,威海涨0.06%,聊城涨0.06%,济南降0.18%,潍坊降0.41%,东营的降幅为1.9%。业内人士认为,一线城市、部分二线城市尽管出台提高二套首付比例、收紧高端盘预售许可证、收紧单身限购等政策,但在政策未落地前,导致在11月改善需求、部分投资需求“最后的疯狂”行情出现,最终整个市场成交均价仍然表现相对较高,结构性地带动全国百城房价上涨。

继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之后,武汉、南昌、沈阳等二线城市也加紧拉开了楼市调控的序幕。从具体调控内容上看,尽管各城市间情况各异,力度与细节上存有差异,但总体来看二线城市的调控政策几乎照搬一线城市的模板,纷纷加强了对楼市的调控。业内人士预计,年底“突击”收紧调控“紧箍咒”将会让楼市短暂降温,年底或将有更多城市加入到调控大军中来。

每年的四季度是楼市的传统淡季,特别是进入11月、12月以后,成交量往往会和前三个季度出现不小的反差。而记者从菏泽一些楼盘了解到,今年的情况似乎比往年同期要稍好一些,临近年底,不少开发商为完成销量而抛出较大的优惠力度,因此有购房需求的市民,不妨考虑在淡季购房,或许会有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菏泽 月新建住宅均价 均价5305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