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公路系统举行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26日至27日,全市公路系统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公路收费员总决赛在牡丹区公路局举行。来自全市公路系统6个高速公路收费站、6个普通路桥收费站共12个代表队、36名选手通过预赛进入决赛阶段。 本次大

11月26日至27日,全市公路系统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公路收费员总决赛在牡丹区公路局举行。来自全市公路系统6个高速公路收费站、6个普通路桥收费站共12个代表队、36名选手通过预赛进入决赛阶段。 

本次大赛内容包括理论考试、模拟收费、车型识别、手工点钞等项目。大赛设置个人奖和组织奖。对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由市总工会授予“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同时,大赛按照选手比赛成绩,一次表彰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由大赛组委会颁发“菏泽市公路系统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公路收费员总决赛优秀选手”证书;获得第一名和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年底授予“全市公路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对理论知识考试、模拟收费、车型识别、手工点钞前三名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次公路收费员技能大赛是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二级大赛。

相关新闻:

标签:大赛 收费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