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诺加快重返伊朗 或收购合作公司股权


来源:盖世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汽车计划购买其伊朗合资公司部分股份,加快重返伊朗市场的步伐。雷诺则希望能够通过与伊朗霍德罗(Iran Khodro)以及帕尔斯·霍德罗的合作,重新开始在伊朗生产并销售新车。

原标题:雷诺加快重返伊朗 或收购合作公司股权

盖世汽车讯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汽车计划购买其伊朗合资公司部分股份,加快重返伊朗市场的步伐。

据伊朗帕尔斯·霍德罗汽车公司(Pars Khodro)总经理Naser Aghamohammadi透露,雷诺正在与该公司进行商谈,计划购买该公司50%以内的股份。

此外,雷诺还计划购买霍德罗母公司Saipa集团的汽车工厂等设施。目前雷诺发言人拒绝对相关消息作出回应。

近期随着核危机的缓和,西方国家已同意解除对伊朗进行的经济制裁,欧洲以及美国车企都希望重新进入伊朗市场。雷诺则希望能够通过与伊朗霍德罗(Iran Khodro)以及帕尔斯·霍德罗的合作,重新开始在伊朗生产并销售新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伊朗 Saipa 雷诺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