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有望下半年上市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获悉,一汽-大众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已经通过审批,预计这款备受关注的小钢炮很快就可以与消费者见面了。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动力部分的提升,在新车整体整备质量下降的情况下,新款车型比现款车型在输出功率方面提升了20Ps,预计扭矩方面提升了70Nm。

原标题:动力提升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有望下半年上市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胡挹工)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记者从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获悉,一汽-大众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已经通过审批,预计这款备受关注的小钢炮很快就可以与消费者见面了。

资料图

资料图

从曝光的资料看到,新车整备质量为1420kg,比现款高尔夫GTI轻了40kg。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与海外版车型的功率输出一致,因此据推断,国产车型在扭矩方面也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为35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动力部分的提升,在新车整体整备质量下降的情况下,新款车型比现款车型在输出功率方面提升了20Ps,预计扭矩方面提升了70Nm。这对于小钢炮爱好者来说,这可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另外,预计新车在外观方面也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并且据推测,此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第七代高尔夫GTI在海外早就已经上市了,经过2年多的等待,国内消费者终于能够与它见面。第六代高尔夫GTI引入国内后减配不少,不知道第七代车型如何。目前从动力数字上看,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这算是一个好消息。但是今年车市低迷,如高尔夫GTI这种卖运动情怀的产品想必会受到很大牵连。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高尔夫GTI 车型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