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饰造型时尚 曝北汽绅宝X25最新谍照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目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北汽绅宝X25车型的最新外观、内饰谍照,其将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新车有望年内发布。内饰方面,绅宝X25则显得十分时尚,尤为引人注目的就是白色面板包裹的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一小块独立液晶显示屏。

原标题:内饰造型时尚 曝北汽绅宝X25最新谍照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胡挹工)目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北汽绅宝X25车型的最新外观、内饰谍照,其将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新车有望年内发布。

资料图

外观方面,绅宝X25采用了横条式进气格栅,且与修长的前大灯连为一体,颇显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行李架以及四周黑色防刮板,很有野性。

资料图

资料图

内饰方面,绅宝X25则显得十分时尚,尤为引人注目的就是白色面板包裹的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一小块独立液晶显示屏。此外,车内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采用了类似北汽绅宝的LOGO造型设计,很独特。

资料图

动力方面,据悉北汽绅宝X25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Ps,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目前透露的谍照看,绅宝X25的外观和内饰都比较时尚,应该能够打动一些年轻消费者。北汽幻速S3一直是小型SUV市场上的热门产品,究其原因,价格便宜是其重要原因。绅宝X25是否会延续这样的定价思路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如何差异化两款产品,相信也是北汽苦恼的问题。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绅宝 北汽 内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