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采用全新外观风格 2017款林肯MKZ谍照


来源:人民网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2017款林肯MKZ的测试车谍照,预计该车将在2016年初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在美国,MKZ还有着四驱以及混合动力版本,如果将这两款引入,或将增加MKZ在国内市场的吸引力。

原标题:采用全新外观风格曝2017款林肯MKZ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2017款林肯MKZ的测试车谍照,预计该车将在2016年初的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

2017款林肯MKZ谍照

2017款林肯MKZ谍照

谍照显示,这辆测试车的前后外观都覆盖了迷彩,而车身中间部分似乎没有变化。据外媒猜测,新款林肯MKZ将在前脸做出较大改动。

现款车上的飞翼式格栅或将弃用,转而采用刚刚在上海车展曾亮相的Continental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大灯也将采用更为硬朗的样式。车尾部分的改动将集中在下部的保险杠,细长的尾灯将保持不变

林肯Continental概念车

新款MKZ将继续采用目前的CD4平台打造,推出包括搭载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改款MKC上锁使用的2.3T Ecoboost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林肯MKZ已经开始在国内销售,并仅提供2.0T一款发动机(两种动力调教)。在美国,MKZ还有着四驱以及混合动力版本,如果将这两款引入,或将增加MKZ在国内市场的吸引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MKZ MKC 林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