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一汽骏派D60最快7月上市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中获得了天津一汽全新车型骏派D60的谍照,目前确定该车将会归属为天津一汽最新的骏派品牌,据最新的消息称,该车计划7-8月间正式上市。

原标题:天津一汽骏派D60独家谍照最快7月上市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中获得了天津一汽全新车型骏派D60的谍照,目前确定该车将会归属为天津一汽最新的骏派品牌,据最新的消息称,该车计划7-8月间正式上市。(图片为独家曝光,转载请注明出处)

资料图

天津一汽骏派D60延续了一汽T012概念车的风格,相对来说前大灯设计回复量产风格,没那么细长。新车前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设计,另外该车前后底部均有银色饰板装饰,而高而俯冲式的腰线则完全延续了概念车的风格。另外,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曝光的图片中可以清晰看到,这款全新车型将会归属于全新的骏派品牌。

资料图

资料图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台采取非对称设计,中控区偏向驾驶员一侧。而中控台造型较为朴实,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为空调出风口,下半部分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空调等控制按键。此外该车内饰的银色装饰部件也营造了一定的运动感。

资料图

目前我们并未获得该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但我们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全新的车型在配置方面一点都不寒酸,它甚至配备了一键启动、EPS车身稳定系统以及ISS发动机启停技术。

天津一汽骏派D60

资料图

天津一汽骏派D60

资料图

动力方面,我们从这次曝光的铭牌中可以看出,天津一汽骏派D60搭载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99PS),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天津一汽 车型 中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