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柯达全新昊锐 与帕萨特共用50%零件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斯柯达将推全新昊锐与帕萨特共用50%零件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推出全新昊锐车型。据悉,新昊锐将采用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可实现50%的零部件与帕萨特共用,进而使新昊锐的造型设计、加工工艺和

原标题;斯柯达将推全新昊锐与帕萨特共用50%零件

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推出全新昊锐车型。据悉,新昊锐将采用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可实现50%的零部件与帕萨特共用,进而使新昊锐的造型设计、加工工艺和技术配置等均上升一个层次。

全新斯柯达昊锐

资料图

据斯柯达总裁温弗兰德•瓦兰德透露,新昊锐将拥有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而三厢版车型将取消之前的行李箱twindoor双开启的设计,而是只保留了普通开启的方式。动力系统将与帕萨特共用,包括1.4T和1.8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柯达 帕萨 零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