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佛兰Trax新消息 将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原标题:雪佛兰Trax新消息将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昂科拉的兄弟——雪佛兰Trax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国内上市,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但届时是以进口车身份销售还是国产上

原标题:雪佛兰Trax新消息将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昂科拉的兄弟——雪佛兰Trax将于明年北京车展正式国内上市,根据最新的消息,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但届时是以进口车身份销售还是国产上市还需要进一步考证。

资料图

雪佛兰Trax是与别克昂科拉共享平台的姊妹车,长宽分别为4248mm和1776mm,轴距为2555mm。外形设计上,雪佛兰Trax使用了非常饱满的轮拱设计以及家族统一风格的进气格栅,尾部灯组造型则与别克Encore接近,整体造型令其显得极为厚重。

资料图

我们预测国产后的雪佛兰将采用昂科拉上的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00Nm,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新车或将提供四驱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雪佛兰Trax 北京车展 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