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伊美尔玻尿酸丰面颊 让女白领收获美丽爱情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舒欣,现在担任济南传媒公司的部门经理,也算是一名成功的女白领了,已近30岁的她,却依然形单影只,眼看着身边的女性朋友一个个都走上了红毯,而自己却进入剩女行列,不得不遵从父母的安排——去相亲。

舒欣,现在担任济南传媒公司的部门经理,也算是一名成功的女白领了,已近30岁的她,却依然形单影只,眼看着身边的女性朋友一个个都走上了红毯,而自己却进入剩女行列,不得不遵从父母的安排——去相亲。

舒欣原以为凭借自己还算出色的工作、平和温柔的性格,高挑的身材,找到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太容易不过了,可是几个月过去了,相亲次数也不下二十次了,愣是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不是没有遇到谈得来的,只是每次都在见过对方父母后便散了。经历了几次之后,舒欣终于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和疑问向男方发问了。舒欣以为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所以对方不满意,没想到得到的回答却是“你的脸型太过尖锐、消瘦了,家里的长辈觉得不吉利,也容易给家里带来不好的影响”。这样的回答让舒欣觉得无语,可是却没办法改变。她的身材其实称不上消瘦,相反比例很匀称,只是那张脸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吃不胖、长不了肉,这也让舒欣一度很无奈,因为让自己看起来显得过于憔悴了,只是舒欣怎么也没想到这会成为对方父母不满意自己的原因。

舒欣的性格是那种乐观积极的,所以在郁闷了一段时间以后就开始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她可不想在一个坎上多次跌倒,然后一直相亲。既然这么多年了都无法让自己的脸上长肉,那就试试其他方法。于是舒欣盯上了玻尿酸丰面颊,身边的朋友其实也不是没有去做过微整形的,也曾经多次让一起舒欣来,只是她一直觉得没必要,如今看来是非常必要的了。所以,在朋友们的推荐下,舒欣来到了济南伊美尔整形医院接受玻尿酸丰面颊。

玻尿酸丰面颊是针对不同的脸型,能帮助人们打造了饱满的面部气质,因为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于我们身体之中,它的作用可以保持肌肤的弹性和活力。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达到丰脸的目的,玻尿酸丰脸安全性极高,术后修补效果更佳,立体线条看起来更加饱满。还有舒欣认为最重要的一点: 玻尿酸注射丰脸颊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达到丰脸颊的效果。因为她想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好的效果。

经过短时间的注射,舒欣的脸慢慢开始变得丰腴,现在已经不再显得消瘦了,虽然脸型还是小巧精致的瓜子脸,但看起来丰满红润,用后来男朋友老妈的话说就是“这是典型的有福气的脸啊”。没错,注射玻尿酸丰面颊后,舒欣在相亲会上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两人很谈得来,在见过男方的父母后,他们也对舒欣满意的不得了,准备挑个日子把婚事给办了。

现在丰完面颊的舒欣过的幸福而充实,终于不用再像赶场一样不停的相亲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玻尿酸 面颊 收获美丽爱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