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F自体脂肪 “搬家”术 让你魔变明星脸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娱乐作为快餐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公众的眼光,更别说明星整形了。女孩子们除了时刻都想拥有林志玲般的身材、赵薇般的大眼、舒淇般的性感嘴唇……最期望的就是能轻松拥有一张最佳上

娱乐作为快餐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明星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公众的眼光,更别说明星整形了。女孩子们除了时刻都想拥有林志玲般的身材、赵薇般的大眼、舒淇般的性感嘴唇……最期望的就是能轻松拥有一张最佳上镜的明星脸了。那么,最永久的变脸方法应该算是磨骨了,但由于近两年磨骨的负面报道很多,让很多女孩子对大动干戈的磨骨手术敬而远之。如果可以像明星一样,做个微整形就可以快速改变脸型,那自然是最好不过了。PRF自体脂肪搬家术,就是这么一种有效但却绝对安全的微整形术式,它仅是将你腹部或大腿跟部多余“肉肉”搬个家,移植到你需要丰满的面部,如凹陷太阳穴、颊部,曾经突出的颧骨和过方的下颌角可能就因此不明显了哦,这就是明星们宠爱的自体脂肪移植术。利用它,真的可以让你快速魔变?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

明星挚爱的PRF自体脂肪移植

在明星中间,流传着许多的微整方式,目前最流行的莫过于注射方式了。简单来说,自体脂肪移植也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取自于自体某一部位的脂肪颗粒注射到需要丰满的部位,只不过,与注射玻尿酸、BOTOX等其他方式不同,自体脂肪移植注射的脂肪颗粒完全来自于自己的身体。因此,对于那些担心注射异体物质引起排斥反应的人群来说,自体脂肪移植不失为雕塑面部轮廓的便捷方法,而且与注射其他材料比,脂肪颗粒一旦在新的部位“扎下根”,就无需考虑以后再重复注射的问题,况且在价位上来说,由于此“材料”完全来自于自体,整体价位也相对较低,而且只要你不是瘦骨嶙峋,就无须担心材料的供应问题。

那么如何通过脂肪“搬家”的方式,搬出明星脸,看看伊美尔医生的解读。

重塑饱满苹果肌、小V脸

针对不同的求美者的个体情况,像有的人额头窄(上窄下宽脸型),颧骨高,太阳穴凹陷,颊部凹陷,看起来面部骨骼嶙峋,不够柔美;或者鼻子的鼻根处不够高、鼻尖不够翘,下巴不够翘显得面部立体感不够等缺陷。在进行PRF辅助自体脂肪移植术前,伊美尔专家会根据你的面部和身体状况进行整体设计,然后在腹部或大腿根内侧分层抽吸一定量的脂肪,然后经过活化处理,将含有20多种生长因子的活脂肪细胞注射到事先设计好的需要填充的部位,如太阳穴、鼻翼和颧骨之间的苹果肌处及单薄不够性感丰满的唇部等,让脸部过于突出部位的线条变得柔和流畅,凹陷或不够丰满的部位变得圆润饱满。

除了一些明显的凹陷可以填平,如鼻唇沟、泪沟等一些衰老的部位也可通过这种方法达到重塑面部轮廓的目的。再如如果鼻根处有点低,或鼻尖的高度差那么一点点,下巴的翘度不够等,只需稍微将处理过的活脂肪细胞注射到这些部位,就可轻松实现翘挺。当然,如果这些部位过于凹陷或后缩,也可考虑采用其他的方式。

[医师答疑]

尽管利用自体脂肪移植术雕塑面部轮廓有诸多的优势,但仍有不少读者有这样那样的担心,因此不妨看看医师的回答。

Q:与注射其他材料的方式比,自体脂肪移植是不是个较大的手术?

A:不少人一听说脂肪移植,就觉得是个大手术,而且还要从身体上取脂肪,听起来怪吓人的。其实,取脂肪通常就是在腹部或大腿根内侧,用针管抽取一定量的脂肪,创口就是个针眼,术后对抽取脂肪部位以绷带缠压,三天即可祛除。以自体脂肪移植丰太阳穴为例,从取脂肪到完成整个手术过程,也就是40分钟的时间,而且移植一次即可达到满意效果。

Q:自体脂肪移植术后,一般何时填充部位达到最佳状态?

A:术后填充部位会有些红肿现象,一般三天后症状会慢慢消失。由于填充的脂肪存在一定的吸收现象,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时的吸收率达到最高,术后两三个月,随着脂肪在新的部位“安家”,填充部位的新形态也渐渐稳定,呈现最佳状态,当然,也有部分人需要更长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PRF自体脂肪 魔变明星脸 搬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