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诸城龙城慈善义工协会:爱心凝聚 “衣”起传递温暖


来源:凤凰网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活动现场 1月21日,时值隆冬,诸城市龙城慈善义工协会在东武小区开展了一次意义深远的旧衣服回收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小区内的居民充分提高了“奉献爱心、快乐相伴”的思想意识,对传播文明,传递爱心、传递

活动现场

1月21日,时值隆冬,诸城市龙城慈善义工协会在东武小区开展了一次意义深远的旧衣服回收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小区内的居民充分提高了“奉献爱心、快乐相伴”的思想意识,对传播文明,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三九天的早晨,室外的温度比较低,但身穿红色马甲的义工们还是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好宣传横幅、广告版面等,静静的等候着前来捐献咨询的人们。

活动现场

随着几个孩子热情高涨的捐献活动,现场的义工们开始忙活起来,宣传讲解,整理分类,打包登记,他们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感叹声,鼓励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温暖气氛。越来越多的人们从四面八方走来,他们手中提着一件件干净的衣服,或点头称赞,或鼓励赞赏,一位未曾留下姓名的大姨说:“你们组织的这次活动很好呢,既给别人送去了温暖和关心,又帮我们清理了这些穿不着送不出去的旧衣服,更重要的是,你们让大家感受到这社会上各个角落都有正能量在传递,有爱心在传递,你们给孩子们做了一个实实在在地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我们这些平常的人!”

活动现场

一席话,道出义工们的心声,此次活动的发起者说:“其实我们也没做什么,都是举手之劳的事情,看到自己点滴的付出可以得到认可和赞赏,就是对我们一种最大的鼓励,我们愿意把这份鼓励铭刻在心,用更好的行动来证明自己,充实自己!”

活动现场

一件衣服,一份心意,来来往往的捐赠者反反复复表达着同一个意思:尽自己的力量帮帮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许自己一个人帮不了别人,但大家一起来帮,力量就大了。正所谓大河涨水小河满,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齐心协力,定能让世界充满温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爱心 龙城慈善义工协会 温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