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爱滇西甘孜贫困山区 一米阳光公益•暖冬行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一米阳光公益•暖冬行动温情启动 2014年10月26日,关爱滇西甘孜贫困山区——一米阳光公益•暖冬行动在山东美术馆温情启动。本次活动是由一米阳光公益组织发起,山东美术馆和一米阳光公益共同主办的救助活

一米阳光公益•暖冬行动温情启动

2014年10月26日,关爱滇西甘孜贫困山区——一米阳光公益•暖冬行动在山东美术馆温情启动。本次活动是由一米阳光公益组织发起,山东美术馆和一米阳光公益共同主办的救助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共募捐到6000多件过冬衣物、大量书籍和文具用品。所有募捐到的物品,将送到滇西和四川甘孜贫困山区。

云南大理剑川县沙溪镇华丛山和四川省甘孜县来马乡冷达村的当地村民和孩子生活贫困,现在马上就要进入寒冷的冬季,他们缺少过冬的保暖衣物。此次援助活动将使他们“这个冬天不太冷”。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山东美术馆积极号召自己300多名员工捐助衣物、文具用品、书籍等物品。山东美术馆教育推广部负责人表示,山东美术馆作为一个公益性事业单位,支持参与公益活动是美术馆常年坚持不懈的工作。在徐青峰馆长的带领下,山东美术馆陆续开展了“关爱福利院儿童活动”、“残疾人参观日”、“美育课堂进校园”、“美育课堂进监狱” 等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 今后,山东美术馆将继续扩大公益活动的开展力度和范围,向偏远山区的儿童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很多爱心单位也参与到本次救助活动中来。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102级2班的雏鹰小队的孩子们,带来300多件的衣物。山东广播电视台美术馆积极协调媒体报道宣传本次活动,和平咖啡馆和山东左右当代艺术馆派出工作人员登记接收分类捐赠物品,更多的爱心单位在陆续加入到本次活动中来。

据悉,一米阳光公益•暖冬行动除了救助关爱滇西和四川甘孜县贫困山区之外,还将陆续启动救助山东省内以及新疆、青海、西藏等偏远地区需要帮助的人群。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致力于扶弱助贫,致力于保护环境,倡导绿色发展,将是一米阳光公益的行动宗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关爱 一米阳光公益 暖冬行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