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摇晃的桌椅”走进德州市解放北路小学


来源:齐鲁网

11日,由齐鲁网、城市人家联合主办的这城市有爱“十城百校千家”大型公益活动之“不摇晃的桌椅”走进德州市解放北路小学。据了解,德州城市人家将用近两天时间对解放北路小学教学中正常磨损坏的98桌68椅进行全面维修。

这城市有爱城市人家装饰爱心公益活动德州站

原标题:“36时98桌68凳” 德州城市人家助学解放北路小学

齐鲁网7月11日讯(记者 孔彬 王佳亮) 11日,由齐鲁网、城市人家联合主办的这城市有爱“十城百校千家”大型公益活动之“不摇晃的桌椅”走进德州市解放北路小学。据了解,德州城市人家将用近两天时间对解放北路小学教学中正常磨损坏的98桌68椅进行全面维修。

精准测量

早上7点,德州城市人家的员工就带着木板、油漆、工具来到学校开始维修工作。“一共有98张桌子和68把凳子需要维修,需要近两天的时间完成。”维修师傅告诉记者。

细心维修

德州城市人家市场部董经理告诉记者:“‘不摇晃的桌椅’是‘十城百校千家’系列公益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我们争取把每一张损坏课桌板凳都修复好,给孩子们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尽我们城市人家的一份微薄之力。”

焕然一新

“解放北路小学每年约有40%的桌椅板凳因各种原因损坏。以往寒暑假,维修工作都落在学校的6、7个男教师身上。大家只能简单的处理,不专业、耗时长、修的也不好。城市人家专业团队来,效率高而且维修效果好。真的非常感谢城市人家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解放北路小学总务处刘向纪主任高兴地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解放北路 助学 小学教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