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和平友爱”慈善演唱会在北京工体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

4月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和平友爱”慈善演唱会,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先生与广大影迷及圈内好友,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共庆60岁寿诞。 “和平友爱”慈善演唱会在北京工体举行 儿童喜剧电影《加油123

4月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和平友爱”慈善演唱会,国际功夫巨星成龙先生与广大影迷及圈内好友,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共庆60岁寿诞。

“和平友爱”慈善演唱会在北京工体举行

儿童喜剧电影《加油123!》剧组10名小演员代表“龙子心”全国二十几所学校2万名受助儿童参加成龙大哥生日演唱会,与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近百名小朋友同举各国国旗、载歌载舞,演绎出了本次演唱会“世界大家庭和平友爱” 的主旨。金喜善、孙楠、郎朗、李宗盛、王力宏、周杰伦、李玟以及房祖名、谢霆锋等一众名星登台倾情演绎,演唱会获得圆满成功。

儿童喜剧影片《加油123!》是由成龙出品并担任总监制的首部儿童题材喜剧影片,由成龙“龙子心”助学基金、卢丰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与济南功夫影像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摄制,目前影片已完成前期摄制工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未来将择机在全国院线上映。为感谢剧组的辛苦摄制,4月5日晚上,成龙大哥特意在演唱会排练前夕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宴请慰问《加油123!》剧组主要演职人员,宴会上,成龙大哥对剧组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影片摄制的品质给予了认可与鼓励,并与剧中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影片《加油123!》宣扬融合社会各方力量关心弱势群体,帮助贫困弱势儿童实现梦想,旨在唤起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儿童的行列中来,为更多的孩子们搭建起实现梦想的桥梁。片中展现出孩子们乐观向上、坚忍不拔和永不放弃的顽强精神,为广大青少年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榜样,向全社会传播励志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据“龙子心”助学基金工作人员介绍,“龙子心”由成龙先生创立于2004年,旨在帮助更多的中国内地青少年完成受教育的心愿。9年来,在全国数十个贫困地区捐建了近30所中小学、图书馆、多媒体教室、残疾人安居工程、敬老院等项目,并于2011年起,开展“龙子心”夏令营、贫困大学生助学项目,使更多的困难家庭优秀学子在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的同时,树立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之信心。截止目前,受助群体已达2万余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演唱会 北京 和平友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