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2014凤凰网山东-润华汽车植树节启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润泉城·绿梦想 阳春三月,丽日晴空,春姑娘迈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人间。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的气息变得浓郁起来,花坛里开出一簇簇的鲜花,这是春天向我们传递的讯息。 绿,一种生命的颜色;美,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

润泉城·绿梦想

阳春三月,丽日晴空,春姑娘迈着轻轻地脚步来到人间。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的气息变得浓郁起来,花坛里开出一簇簇的鲜花,这是春天向我们传递的讯息。

绿,一种生命的颜色;美,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色彩;生,一种到处充满的活泼。在这个阳春三月,让我多种下一棵棵绿色的希望,让我们传播绿色的希望,让绿树染绿我们的祖国。

“烹饪催高雾霾”、“辽宁首开雾霾罚单”、“雾霾持续6天致不可逆黑肺”……所有的成功都是浮云,笑在最后的总是活的最久的,拒绝雾霾,不做人肉吸尘器。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啦!这个植树节,你想为我们的家园添一抹绿色,尽一份心吗? 

那就让我们带着口罩、吹着口哨、跟着润华北京现代济南汽车公园店,一起去植树吧,虽然不能立刻驱散雾霾,但“苗”已种下,蔚然已可期盼……今天,栽下绿色的希望,明天长成参天的大树,叫风沙乖乖低头,让百鸟翩翩起舞。

植树节,给地球一点色彩,一起动起来哦!植树节,你也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地球长出美丽的头发来!植树造林,绿化祖国!

润华北京现代济南汽车公园店

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四公里(润华汽车公园)

销售热线:0531-87297999

售后服务电话:0531-87297995

二手车国家级评估师:魏栋15553115977(评估师证书编号121500203530043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首开雾霾罚单 汽车 植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