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闻]省环保厅:2014年坚决扭转污染加剧


来源:舜网

1月23日,山东省环保厅在南郊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了2013年全省环境质量状况及工作进展情况。发布会上省环保厅介绍了2013年全省环保工作情况:1、大气污染防治体系基本建立并取得初步成果2、重点流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3、总量减排实现重要突破。

原标题:山东省环保厅:2014年坚决扭转污染加剧势头

1月23日,山东省环保厅在南郊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了2013年全省环境质量状况及工作进展情况。省环保厅副厅长葛为砚、谢峰出席新闻发布会。

山东省环保厅:2014年坚决扭转污染加剧势头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4/0124/ori_52e1fb53c0100.jpeg"

资料图

据介绍,2013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环保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全省环保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按照生态山东建设的总要求,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围绕改善环境质量、确保环境安全、服务科学发展,积极作为,科学务实,全省环保工作取得新的积极进展。

发布会上省环保厅介绍了2013年全省环保工作情况:1、大气污染防治体系基本建立并取得初步成果2、重点流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3、总量减排实现重要突破。4、环境安全得到有效保障5、环境执法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6、生态保护和农村环保工作取得积极进展7、新时期群众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并对2014年全省环保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介绍:1、突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坚决扭转污染加剧势头2、巩固提升流域治污成果,严守自然生态红线3、强力推进污染减排,引导推动污染行业转方式调结构4、大力提高环境监管职业化水平,筑牢环境安全防控体系5、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6、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以务实作风和创新精神破解环保难题7、加强环境信息公开,拓宽公众参与渠道,努力形成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良性互动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标签:环保难题 厅副厅长 环境执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