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是强队但不是传统豪门


来源:信息时报

向裁判抱怨、向对手喋喋不休、撕裂自己的球衣、现场竖中指,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在上轮中超心态完全失衡。据视频截图显示,当比赛进行到56分24秒时,迪亚曼蒂在错失一次良机后做出竖中指动作。 事件发生前

向裁判抱怨、向对手喋喋不休、撕裂自己的球衣、现场竖中指,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在上轮中超心态完全失衡。据视频截图显示,当比赛进行到56分24秒时,迪亚曼蒂在错失一次良机后做出竖中指动作。

事件发生前,于汉超在一次开界外球的时候先是看了一下迪亚曼蒂的位置,然后将球掷给埃尔克森,随后埃尔克森将球传给迪亚曼蒂,迪亚曼蒂射门打高。进攻中止后,迪亚曼蒂一边往回走,一边伸手作出下压动作,然后竖了一下中指后再作出前插手势,最后以双手抱球动作结束这一连串手势。这样的一串动作很难界定他是否故意用不雅手势来侮辱人,但反过来似乎也可以解释为他对队友的界外球处理以及跑位和配合不满。

但无论怎么理解,这场比赛的迪亚曼蒂没有打出前意大利国脚的风采和风度,向来以职业素养著称的欧洲球员,纪律性甚至比南美球员还要糟糕,这让人难以理解。

随着克莱奥、孔卡和穆里奇的相继离队,里皮的球队越来越缺乏霸气,也越来越缺少震慑力。无论是亚冠赛场还是中超,甚至是足协杯中,对手对待恒大已从畏惧、敬重转变为越来越“不客气”、越来越“放肆”,哪怕比赛是在无敌的天体中心进行的。

开季第一战,墨尔本胜利就几乎掀翻亚冠卫冕冠军,随后里皮的球队在整个上半程的表现都显得磕磕绊绊,虽然银狐一再承诺世界杯后,真正的恒大就将回归,但实际上从7月的这三场比赛(含足协杯)来看,里皮没有实现诺言。

在如今的外援配置中,吉拉迪诺还未出过场,他的个人发挥以及团队配合如何还无从得知,能否与迪亚曼蒂产生1+1大于2的效应也还是未知之数。但单就迪亚曼蒂的表现来说,他仍无法达到俱乐部和球迷的期望值,他无论是在单兵作战能力还是团队配合方面,发挥的作用都不如前述三名南美外援。

听听对手门将王大雷的评价,“恒大依然有威胁,但没有了穆里奇没有那么可怕了。”

如今的恒大,已失去了对手对其的敬畏之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恒大 不是传统豪门 迪亚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