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榜出炉 餐饮业首次上榜


来源:凤凰山东

2015年12月12日,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发布,这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发布活动。本次评价结果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2015年12月12日,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发布,这是我国连续第四年举办发布活动。本次评价结果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及中国优质农场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发布。

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晚间新闻》、《经济信息联播》、《第一时间》、《朝闻天下》等栏目先后进行了报道。

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榜出炉

中国品牌价值科学评价,是提升我国品牌地位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我国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广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性、公平性、公正性的科学评价体系。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财政部原纪检组长、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贺邦靖,中国国际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国家各部委有关领导、各地质监局领导、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榜出炉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齐竹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郭钢等分别公布了金融业、纺织服装、餐饮业等183家企业品牌,初加工食品及农产品等70个产品品牌的上榜企业。其中,餐饮业作为首次上榜的品牌企业,国内共有5家餐饮企业上榜,位于泉城济南的山东凯瑞餐饮集团以884.7的品牌强度,14.14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其中。

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榜出炉 山东餐饮榜上有名

发布过程中,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张宝林、波司登董事局主题高德康等知名企业家在发布会中做了精彩发言。其中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提到,中国真正走向世界,不是数量的变化,而是质量的变化和技术的升级。

图为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女士

作为国家最具权威性的科学评价体系,每一年都会由相关部门委托第三方组织调研,根据大数据、企业影响力、品牌占有率及盈利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评定。

2015中国品牌价值评估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年中国品牌价值 次上榜 协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