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


来源:美食杰

像作品的名字那样,这个系列展示了不同国家或者大洲,都是选择了较具有代表性的,如:中国、美国、日本、非洲等。两人在网站上这样描述他们的作品:这组作品展示了食物是如何全球范围内传播的,并使得来源地拥有了标志性符号。

原标题: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

把Caitlin Levin 和Henry Hargreaves 称为美食界的毕加索一点也不过,他们大胆敢疯。例如他们最新创作的这组《Food Maps》(食物地图)系列作品正是将它们最爱的两个东西巧妙地联系在一起:摄影与食物。

像作品的名字那样,这个系列展示了不同国家或者大洲,都是选择了较具有代表性的,如:中国、美国、日本、非洲等。不同国家的食物组成结构也不同,像美国就有玉米、小麦等,而印度则为各类香料。

两人在网站上这样描述他们的作品:这组作品展示了食物是如何全球范围内传播的,并使得来源地拥有了标志性符号。同样的,可以补充他们的话来说就是这些食物也在人们的肚子里环游世界了千百年,人们带着这些符号创造了自己的历史。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QI.jpg

美国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bD.jpg

日本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xW.jpg

澳大利亚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CU.jpg

非洲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bZ.jpg

英国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pK.jpg

法国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Qm.jpg

意大利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sd.jpg

印度

食物组成的世界地图Vb.jpg

南美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食物组成 世界地图 food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