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不外传的面包达人秘籍,赶快收藏!


来源:美食杰

原标题:从不外传的面包达人秘籍,赶快收藏! 面包是我们接触烘焙后做的最早也是做的最多的一种点心,它是从面粉至最后成品,里面有太多的学问需要自己多多的尝试,找一个适合自己的面包配方,然后在尝试之后不

原标题:从不外传的面包达人秘籍,赶快收藏!

面包是我们接触烘焙后做的最早也是做的最多的一种点心,它是从面粉至最后成品,里面有太多的学问需要自己多多的尝试,找一个适合自己的面包配方,然后在尝试之后不断的改进,最后达到想要的可行性的方子。

制作面包的过程和要点:

关于面包粉

做面包需要用的是高筋面粉,高筋面粉是面包组织细腻的关键之一,其含有特别高的蛋白质。

搅拌:做面包我们差不多都用面包机或者厨师机来完成,面团通过不停的搅拌,面筋的强度逐渐增加,可以形成一层薄膜。取一小块面团,用手抻开,当面团能拉出膜,而这层膜不能够完全透出光,这种阶段属于扩展阶段,我们除了做土司面包外,一般揉到这种程度就可以了。

然后继续搅拌,用手能轻易的拉出透光的膜,用手指捅不易破裂。

然后继续搅拌,用手能轻易的拉出透光的膜,用手指捅不易破裂,这个时候的面团就达到了完全阶段。

假如再继续搅拌的话,会出现面筋断裂,失去了应有的弹性,最后导致成品粗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面包 收藏 面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