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款健康午餐让你活力满满


来源:时尚网

全麦面包低卡路里、低脂肪但是高纤维。用烤火鸡胸替代熟食店的肉,可以避免那些不必要的钠的摄入。扁豆和鹰嘴豆富含纤维和蛋白质,而花椰菜等蔬菜中维他命C和钾的含量也很高。时装  西装穿搭进阶指南 帅成“神仙姐姐”不...去看看

原标题:7款健康午餐让你活力满满

中午到了,你的胃肯定早已已经按耐不住了。除了你桌上的沙拉或者昨夜剩下的油腻中餐,还有新选择。这里,七款活力早餐的组合为你加满活力,保持对生活的高效乐观的态度。

1、全麦面+鸡胸肉切片+苹果+羊奶酪

01

7款健康午餐让你活力满满

全麦面包低卡路里、低脂肪但是高纤维。用烤火鸡胸替代熟食店的肉,可以避免那些不必要的钠的摄入。

2、甘蓝+藜麦+奶酪+鳄梨

02

7款健康午餐让你活力满满

含有蛋白质、纤维和健康脂肪,这四种原料是做出让人满意、分量又足的沙拉的关键。

3、全麦卷+菠菜+辣椒+鹰嘴豆泥

03

7款健康午餐让你活力满满

我们可以好好品尝一下地中海美食。鹰嘴豆泥含有不饱和脂肪、蛋白质和纤维,是三明治调料的完美选择。再加上一个像菠菜这样的绿叶蔬菜和像辣椒这样脆脆口感的蔬菜,来补充额外的维他命和矿物质。

4、红薯+鸡胸肉+牛油果

04

7款健康午餐让你活力满满

这就是为什么红薯被认为是最健康的蔬菜之一的原因——它们大部分没有脂肪但仍含有丰富的钾、钙和维生素A和C。鸡肉也是一种不需要摄入不饱和脂肪就能补充蛋白质的方式。切一些牛油果片放进沙拉里,再用谷物来装点盘子吧。

5、混合蔬菜+金枪鱼+白豆+特级初榨橄榄油

05

7款健康午餐让你活力满满

你知道一个金枪鱼罐头有100多卡路里吗?拌成沙拉吃或者和白豆一起做成三明治吃,富含纤维、铁和镁,当然味道也是一级棒!

6、扁豆+鹰嘴豆+菜花+咖喱粉

06

7款健康午餐让你活力满满

这种超级棒的素食午餐营养丰富。扁豆和鹰嘴豆富含纤维和蛋白质,而花椰菜等蔬菜中维他命C和钾的含量也很高。

7、全麦面食+西兰花+松仁+干酪

07

7款健康午餐让你活力满满

午饭吃面食没什么问题,只要吃得适量。一份添加高纤维花椰菜的全麦面条低卡路里又高纤维,再加上含大量不饱和脂肪酸、抗氧化剂和铁的松仁装饰,美观又美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神仙姐姐 种草 高领毛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