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紫色果蔬:健康的“艺术品”


来源:瑞丽网

紫色是优雅而神秘的颜色,而拥有紫色“外衣”的水果和蔬菜也同样充满了优雅而独特艺术感,并同时富含丰富的影响和美味口感。不要把洋葱上的皮扔掉,把它们放入鸡汤中,这样会使汤更美味。

原标题:紫色果蔬:健康的“艺术品”

紫色果蔬:健康的“艺术品”

紫色果蔬:健康的“艺术品”

紫色是优雅而神秘的颜色,而拥有紫色“外衣”的水果和蔬菜也同样充满了优雅而独特艺术感,并同时富含丰富的影响和美味口感。

紫色卷心菜

将紫甘蓝切碎,搭配自己喜爱的调味汁,拌成自己喜爱的沙拉,或者更传统一点:制成泡菜,和猪肉三明治搭配,或者配炸鱼和玉米饼,脆脆的口感,会使整道菜别有一番风味。

蓝莓

从荷兰经典的早餐搭配到蓝莓玛格丽塔,与蓝莓相关的美食总是趣味Dodoclub.html" target="_blank">多多,享用一道美味的蓝莓馅饼吧,它会让你快乐一整天!如果想再甜一些,就试试蓝莓棉花塘吧!

日本茄子

日本茄子比常见的的茄子要细长,口感更加细腻,你可以用各种烹饪方式制作自己喜爱的茄子菜肴。茄子是一种很好的食材,营养丰富,你可以做茄子沙拉,茄子与肉也是很好的组合,或者做个素食三明治。如果你觉得上面那些做法都太繁琐了,可以试试地中海风味的茄泥酱。

紫洋葱

紫洋葱比普通洋葱口感更温和,口感层次也更丰富。在烤鲈鱼中加入紫洋葱,配合芦笋和自己喜爱的时蔬,丝丝洋葱味令人着迷。紫洋葱还可以制酱,也可以搭配山羊奶酪吐司。不要把洋葱上的皮扔掉,把它们放入鸡汤中,这样会使汤更美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艺术品 茄子 紫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