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上三明治 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来源:瑞丽网

火鸡俱乐部三明治  培根,奶酪,火鸡和牛油果是火鸡俱乐部三明治的固定组合,这些配料在一起绝对可以保持几个小时的新鲜口感。

原标题:带上三明治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手指三明治

手指三明治

手指三明治的尺寸精致容易携带,即便是在驾驶的时候也很方便食用,把它们储存在一个冷藏箱里,或者一个密封的容器中就足以保持它的新鲜和美味,手指三明治的配料是鲑鱼,奶油奶酪和黄瓜。

火鸡俱乐部三明治

火鸡俱乐部三明治

培根,奶酪,火鸡和牛油果是火鸡俱乐部三明治的固定组合,这些配料在一起绝对可以保持几个小时的新鲜口感。

火腿奶酪创意三明治

火腿奶酪创意三明治

除了火腿与奶酪外,再加入鸡蛋和豆芽,这是一款营养又有创意三明治哦。

火鸡芝士卷

火鸡芝士卷

面包是很难保持新鲜的,所以我们尽量用小麦玉米饼代替,包裹火鸡,羊奶酪,梨和蔓越莓干,美味至极!

芝士腌菜三明治

芝士腌菜三明治

英国著名的芝士腌菜三明治其关键在于它的腌菜和酱料,用切碎的蔬菜和香料搭配。这款三明治做法超级简单,快去试试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芝士 茴香 说走就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