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直播裱花间的极致蛋糕——纯八度


来源:凤凰网山东

纯八度极致蛋糕正式在微信服务号(puresense1)平台进行蛋糕裱花间的全程直播。做到以“透视明档、视频技术、开放式蛋糕裱花间”为中心的理念模式,之所以提出对裱花间进行公开直播,就是为了打破黑箱和恶

可以直播裱花间的极致蛋糕——纯八度。做到以“透视明档、视频技术、开放式蛋糕裱花间”为中心的理念模式,之所以提出对裱花间进行公开直播,就是为了打破黑箱和恶性循环,保护消费者知情权。

为什么纯八度敢于将蛋糕裱花间进行直播,并全部公开在顾客面前?

纯八度极致蛋糕,源于食材品质的顶级,归于极致的味道是平淡。

1.纯八度选用顶级食材,并坚持食材透明制度。

纯八度蛋糕的所有食材在官网、微店以及每一个蛋糕的价签做有明显标注,以做到食材透明制度。新西兰动物性鲜奶油、比利时巧克力、意大利欧丽薇兰橄榄油、巴西有机砂糖、中国有机面粉、中国有机山鸡蛋……纯八度选用世界顶级食材、不使用任何添加剂,本着当日鲜做、纯正至上的原则,将最美味可口的甜品带给您。

2.纯八度极致蛋糕坚持零添加,并严格执行蛋糕身份名牌制度。

每一个蛋糕都有属于自己的“身份证”,上面写有蛋糕的“出生日期”、“体重”、“姓名”以及全部食材列表。纯八度极致蛋糕,拒绝使用色素、膨松剂、甜味剂、防腐剂、人造代可可脂等添加剂。

3.严谨的细节制作。

纯八度极致蛋糕的制作环节严谨、有序,包括鸡蛋、玫瑰花、草莓、芒果的清洗也要严格按照要求,不得有丝毫马虎。

清洗有机山鸡蛋、玫瑰花、草莓、芒果步骤:

第一步:将有机山鸡蛋、玫瑰花、草莓、芒果浸泡在50ppmm浓度食物消毒水中半小时。

第二步:然后放到清水中浸泡半小时,方可使用。

注:KAY消毒粉可直接接触食品用

极致的坚守、零添加、顶级食材的选择、细节的操作……纯八度进行透视明档、视频技术、开放式蛋糕裱花间,把纯八度极致“心脏”展现给你。

看得见的极致蛋糕——纯八度

点击观看 直播详情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纯八度 蛋糕 食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