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视觉系美味:越南春卷


来源:贝太厨房

越南春卷 难度: 初级准备时间: 10分钟烹调时间: 10-20分钟热量: 156千卡人数: 3人份食材: 木瓜4片 薄荷1小把 香菜1小把 越南春卷皮8张 红彩椒半个 黄彩椒半个 甜菜头罐头半听

越南春卷

难度: 初级

准备时间: 10分钟

烹调时间: 10-20分钟

热量: 156千卡

人数: 3人份

食材:

木瓜4片

薄荷1小把

香菜1小把

越南春卷皮8张

红彩椒半个

黄彩椒半个

甜菜头罐头半听

花生酱8g

生抽15ml

红糖30g

柠檬汁20ml

姜末2g

花生酱蘸料原料:

泰式辣酱5g

温水(40℃) 适量

越南春卷的做法

1将越南春卷皮放入温水中泡软,之后拿出备用。

2红彩椒、黄彩椒切成丝状,木瓜去皮切块,薄荷和香菜清洗干净掐成小朵,甜菜头取出切丝。3将蔬菜包入春卷皮当中,手法和包中国春卷一样,由底部向上卷,在卷完一层之后再将两边向中间包裹。4将花生酱调料放到一个碗中,最后分次倒入温水,调成酱汁。5吃的时候用春卷蘸食酱料即可。

美食背后的故事

越南春卷除了味道,更容易吸引人的是它的造型,透明的春卷皮,将其中的红色、绿色、黄色映了个明白。

越南春卷的皮非常透明好看,里面放入的食材很容易便晶莹可见,红色、绿色、黄色,给人的感觉健康又不失趣味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春卷 视觉系美味 花生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