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受烹饪乐趣 自己动手制作炖肉包


来源:贝太厨房

原标题:DIY炖肉包 每次在炖制各种肉菜时那香气扑鼻的味道都让人倾倒,八角、桂皮、香叶……把它们集合起来,装在我们亲手缝制的质朴袋子中,再放入炖锅中。 DIY炖肉包 制作材料: 棉纱布、白色或淡色棉

原标题:DIY炖肉包

每次在炖制各种肉菜时那香气扑鼻的味道都让人倾倒,八角、桂皮、香叶……把它们集合起来,装在我们亲手缝制的质朴袋子中,再放入炖锅中。

DIY炖肉包

制作材料:

棉纱布、白色或淡色棉线、针、棉绳

做法:

1.把纱布裁剪成长方形,可以根据要放入的调味料的多少定裁剪尺寸,然后把纱布的两边的边缘向里翻约1cm宽,以避免纱布边缘起毛边。 

2.翻好后对折纱布,用棉线从边缘起把纱布两端逢好,上不封口形成一个布口袋。 

3.然后把缝好的口袋内翻,这样线头就留在口袋中了,再把封口处向外折出1-1.5cm宽,然后延边缘缝好。 

4.缝封口时留出一个小口,把棉线用小卡子,从封口上的留口处穿入,然后把线的两端系上一个结扣。把香料放入即可。 

小贴士:

1.棉纱布在各地的药店可以买到。 

2.棉线在各地的集贸市场或杂货店可以买到。 

3.棉线要选择白色或淡色的,避免在炖煮时遇热掉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感受烹饪乐趣 炖肉包 棉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