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具一格的红薯土豆泥


来源:贝太厨房

原标题:别具一格的红薯土豆泥 我们常吃的土豆泥通常只用土豆制作而成,今天我做的土豆泥是由红薯和土豆二种食材加工而成的,口感和风味都别具一格,并且营养价值也更高。 红薯土豆泥 红薯土豆泥 方法是选二个

原标题:别具一格的红薯土豆泥

我们常吃的土豆泥通常只用土豆制作而成,今天我做的土豆泥是由红薯和土豆二种食材加工而成的,口感和风味都别具一格,并且营养价值也更高。

红薯土豆泥

红薯土豆泥

方法是选二个中等大小的土豆和一个红薯,洗净去皮,放入锅中煮熟煮软。红薯要比土豆熟得快,可将红薯先捞出来。土豆、红薯都煮好后,放入一只碗内,放少许盐,和大约5g的黄油,用勺子将其压碎,直至压成泥状就可以了,加了黄油的土豆泥,口感更细滑,味道也更香。而红薯使土豆口感更甜更软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红薯 土豆泥 口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