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当书中美食跑到现实中 光看都流口水


来源:爱美网

小说《白鲸》:作者用了整整一个章节来描绘人们在小酒馆享用蛤蜊、鳕鱼和浓汤的场景。小说《最后一块菊花糕》作者李碧华说虽然小说中萧美人是虚构的,但那块菊花糕,真的准备十个透明盒子作研究,试验“晶莹”度。

 当书中美食跑到现实中!光看都流口水

当书中美食跑到现实中

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中主人公钟爱的熏三文鱼,电影《白鲸》(Moby-DiCK)中的海鲜杂烩大餐,以及小说《爱丽丝梦游仙境》第7章中提到过的疯狂下午茶...这些小说中描述过的神级饕餮美食,是否令你“馋虫拱动”,下面我们就将这些小说里的“虚构菜肴”逐一还原再现!

 当书中美食跑到现实中!光看都流口水

当书中美食跑到现实中

小说《白鲸》作者用了整整一个章节来描绘人们在小酒馆享用蛤蜊、鳕鱼和浓汤的场景。

 当书中美食跑到现实中!光看都流口水

当书中美食跑到现实中

小说《爱丽丝仙境奇遇记》(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第7章中提到过的疯狂下午茶。《爱丽丝》茶会是这部小说最具代表性的场景之一,摄影师Dinah Fried 对茶会的细节展开了充分想象,方糖与怀表成为这张照片的点睛之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白奶油 剩女 美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