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湖景区约30家高档餐饮本周关停


来源:东方早报

继江南会、抱青会馆、西湖会等16家位于西湖景区公园内的会所上周关停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昨日公布,又有1917花园餐厅、虎跑翠樾会等8家高档经营场所即日起关停整顿。“本周内,西湖风景区内开设在景区公园、名人故居、文化遗址的约30家高档餐饮场所将全部关停。

原标题:西湖景区约30家高档餐饮本周关停

继江南会、抱青会馆、西湖会等16家位于西湖景区公园内的会所上周关停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昨日公布,又有1917花园餐厅、虎跑翠樾会等8家高档经营场所即日起关停整顿。至此,共有24家西湖景区内的会所关停整顿。

此次整顿对象将扩大至高端餐饮场所。“本周内,西湖风景区内开设在景区公园、名人故居、文化遗址的约30家高档餐饮场所将全部关停。”该管委会负责人告诉早报记者,界定高档餐饮场所“没有明确界限,涉及的都是公认的高消费场所”, “2009年起,西湖景区就不再审批以会所、 会馆工商登记的餐饮场所,之前已有的会所约10家,管委会明确要求经营场所要向游客和市民开放,实行明码标价、点单消费,但没有对餐饮场所消费标准有所限制。”

关于会所关停后的处置,西湖景区管委会上述负责人表示,现在做的工作主要是两方面,一是对属于景区公园、名人故居、文化遗址的高档经营场所一律关停,要用于各种公共服务,充分满足市民游客游览、休闲、娱乐的需要;二是对现有经营场所的转型,增设公益性、大众化的消费场所,确保景区公园更好地服务群众。

相关新闻:

标签:关停 西湖景区 餐饮场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