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餐饮业培训特色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人


来源:新疆日报

11月18日,新疆特色餐饮业首届高级职业经理培训班开班,来自全疆十四个地州市的65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目前新疆共有餐饮企业单位3.7万多个,从业人员94余万人,其中少数民族从业人员约占55%,已成为我区拉动消费增长的重要力量和吸纳就业的主渠道。

原标题:新疆培训特色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人

11月18日,新疆特色餐饮业首届高级职业经理培训班开班,来自全疆十四个地州市的65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新疆职业大学和新疆特色餐饮发展研究中心筹办。

目前新疆共有餐饮企业单位3.7万多个,从业人员94余万人,其中少数民族从业人员约占55%,已成为我区拉动消费增长的重要力量和吸纳就业的主渠道。随着餐饮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近几年新疆特色餐饮产业发展速度也逐步加快,但由于起点低,新疆特色餐饮业规模普遍不大,从业人员整体素质不高。新疆特色餐饮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黄昌元介绍,如何通过转型升级走产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实现餐饮企业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

据悉,今后每年我区都将至少举办两期特色餐饮业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逐步覆盖全区。

相关新闻:

标签:餐饮业 职业经理人 特色餐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