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范围内整奢治冗推动主要城市酒店价格


来源:新华网

今年以来,全国范围内整治奢侈浪费和治理冗长会风等行动,推动我国主要城市酒店平均价格持续下行。数据显示,在我国各大城市中,西安的酒店跌幅最大,房价下跌7%至人民币481元。

原标题:全国范围内整奢治冗推动主要城市酒店价格下行

今年以来,全国范围内整治奢侈浪费和治理冗长会风等行动,推动我国主要城市酒店平均价格持续下行。西安、南京酒店价格领跌全国。

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近日发布酒店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3年上半年我国出境游市场蓬勃发展,但入境游客数量却在年初出现下滑。由于政府对奢侈挥霍及冗长会议的打压,使得该时期大部分主要城市的酒店平均价格下跌。尽管酒店入住率相对较低,但众多国际酒店品牌仍计划扩大在我国的业务。

数据显示,在我国各大城市中,西安的酒店跌幅最大,房价下跌7%至人民币481元。纵观其他地区,南京酒店价格下跌6%至人民币579元,广州下跌5%至人民币700元,深圳下跌4%至人民币616元。在酒店房价上涨的城市中,成都上涨4%至人民币675元,苏州上涨3%至人民币605元,首都北京也上涨了1%至人民币704元。

报告同时指出,蝉联我国游客钟爱境外目的地首位的香港访客人数持续增加,但由于新酒店的开业适当缓解了房间供应的紧张,香港酒店的房价顺势下跌3%至人民币1041元。随着澳大利亚在我国旅客中的受欢迎度与日俱增,该国的酒店平均价格因而上涨14%至人民币1208元。而巴厘岛的酒店房价则以39%的幅度位居亚洲下跌最快的地区,价格下降至人民币909元。美国的酒店入住率在2013年上半年全线上涨,13个美国旅游目的地中,我国旅客在超过半数的城市所支付的酒店房价均有上升。

相关新闻:

标签:酒店房价 酒店价格 酒店预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