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年首届“齐鲁火锅美食节”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11月20日,由济南市饮食业协会、凤凰网、生活日报共同举办,济南正大餐饮有限公司承办,巧媳妇调味品公司、欣和企业、孟鑫超市等多家企业协办的“首届齐鲁火锅美食节”在济南正大餐饮有限公司隆重

资料图

11月20日,由济南市饮食业协会、凤凰网、生活日报共同举办,济南正大餐饮有限公司承办,巧媳妇调味品公司、欣和企业、孟鑫超市等多家企业协办的“首届齐鲁火锅美食节”在济南正大餐饮有限公司隆重开幕。

据了解,本届火锅节从即日起至二0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共持续一个月的时间,这为进一步拉动泉城火锅行业的发展、增加火锅商家人气,推动餐饮业的创新交流和经营具有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可以预见,本次火锅节的举办,必将给泉城消费者带来一场空前的火锅盛宴。

智能自助点餐收费系统亮相“火锅节” 科技创新成亮点

本次齐鲁火锅节,参展的济南千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他们研发的面向餐饮行业的系列软硬件产品,包括自助点餐缴费一体机、自助缴费机、平板点餐系统等,这些新型科技产品很好的满足了快餐连锁、火锅等餐饮企业的需求。在展会现场,有不少餐饮企业围在千越公司展台前,不断的有人向负责人咨询这次主推的智能点餐系统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市场前景等相关问题。记者在现场看到,多位意向客户对这次主推的产品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几家较具实力的企业当场表现出极大的签约意向。

省城特色火锅免费试吃团吃出新主张

“我是一位火锅粉,冬天最爱吃的就是火锅”,很想跟着你们一起品尝泉城的特色火锅,“在本次火锅节活动启动伊始,每天都有美食爱好者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报名,希望能加入特色火锅免费试吃团,跟着美食达人和营养学家一起,找到口感好、卫生的特色火锅店”。

本届火锅节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特色火锅免费试吃团将由济南饮食业协会选定试吃品牌单位及试吃顺序,通过报纸、网络招募帅哥美女试吃团,在火锅节期间,每个周二或周三走进这些火锅店免费试吃,让大家在这个火锅季里吃出健康、吃出美味、吃出营养,同时可以深入挖掘齐鲁火锅美食文化”。

泉城火锅消费满意度调查报告即将发布

记者从本次展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齐鲁火锅节期间,生活日报将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调查结果,发布2013火锅消费满意度调查报告,通过真实、详实、专业的调查数据,展现省城火锅业消费满意度真实状况。活动期间,还将通过消费者的投票和行业专家的现场评审,评选出“十大消费者满意食品安全火锅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火锅 隆重开幕 2013首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