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餐饮推出团购等活动“放下身段”求生存


来源:惠州日报

在拉手网、美团网等团购网站的美食版块,可以看到惠州众多看似“在云端”的高档餐饮店都推出了团购产品。而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各地厉行勤俭节约,公务消费大幅减少,导致高端餐饮店生意冷清,这也倒逼高端餐饮店告别奢华回归大众。

原标题:高端餐饮推出美食团购等活动 “放下身段”求生存

在拉手网、美团网等团购网站的美食版块,可以看到惠州众多看似“在云端”的高档餐饮店都推出了团购产品。

高端餐饮店纷纷打出“平民牌”、“大众牌”,让惠州市民很受用。此外,很多饭店也不设包间最低消费了。高端餐饮放下身段,让广大市民也可做回“土豪”。

放眼全国各地,可以看见,高端餐饮店放下身段也是大势所趋。以前,高端餐饮店与公务消费关系密切,公务消费一定程度上支撑起了高端餐饮店的生意。而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各地厉行勤俭节约,公务消费大幅减少,导致高端餐饮店生意冷清,这也倒逼高端餐饮店告别奢华回归大众。

可以说,现在,当高端餐饮店只有不再瞄准公务消费,而是把目光转向平民大众这一主要消费群体,它才能在市场经济不被淘汰,才能继续生存。

相关新闻:

标签:餐饮店 美食 团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