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九届中国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将举办


来源:中华美食网

原标题:新形势下企业转型与升级——第九届中国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将在粤举办 一直以来,调味品被视为餐饮业的重要载体和家庭厨房的必备品,市场前景广阔,属于典型的“小产品,大市场”。不过,我国宏观经济

原标题:新形势下企业转型与升级——第九届中国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将在粤举办

一直以来,调味品被视为餐饮业的重要载体和家庭厨房的必备品,市场前景广阔,属于典型的“小产品,大市场”。不过,我国宏观经济正步入由高速增长转向中速增长时期,处于完全竞争市场状态下的调味品行业正面临行业洗牌。另一方面,随着企业实力不断增强,行业整合加速,少数几个强者存活并进入相持状态,企业面临的挑战将越来越多。

那么,如何洞悉消费趋势和消费者变化,把握行业发展大势?如何在宏观环境和企业微观层面发生重大变化时期,顺应时势,寻求发展?11月29日,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与《中国食品评介》在广州举办的“2013第九届中国调味品产业营销高峰论坛”将会以“新形势下企业转型与升级”为主题展开讨论。

作为调味品行业全年唯一一个营销高峰论坛,自2005年举办以来,论坛就已经成为同期CFE(中国调味品展)的品牌活动,专家、企业、经销商、专业媒体汇聚一堂,以终为始,讨论行业当下趋势,为行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因此,这也成为了调味品行业人士一年一度的关注焦点。

据中国调味品协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论坛已经邀请到中国调味品协会会长尹明年、常务副会长兼理事会总干事卫祥云、经销商会会长白燕、《新食品》杂志社社长汪歌、《中国食品评介》主编罗莉、CBCT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上海铭观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骥、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总监赵晖以及各大一线调味品企业营销高管、经销商和东南亚、欧美等国家的调味品协会、餐饮协会代表参与。

届时,论坛将针对当下调味品厂商最为关注的品牌、资本、管理和渠道的困惑,理性梳理和分析2013年中国调味品行业趋势,了解和探讨新形势下宏观经济、产业政策、政府监管、企业经营、市场营销、消费需求、渠道变化的最新动态和特点,思考和定位新环境下的品牌创新、价值提升和体系改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调味品 营销高峰论坛 举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