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纯八度圣诞节“棒”促销


来源:纯八度供稿

纯八度蛋糕 为了提高纯八度棒棒糖的知名度,即日起,截止到圣诞节当天,凡购买6寸蛋糕,赠精品包装棒棒糖(一盒4个)。购买8寸(含8寸)以上蛋糕,赠送精品礼盒包装棒棒糖,是个三角形小包装盒各装黑妞妞和白

纯八度蛋糕

为了提高纯八度棒棒糖的知名度,即日起,截止到圣诞节当天,凡购买6寸蛋糕,赠精品包装棒棒糖(一盒4个)。购买8寸(含8寸)以上蛋糕,赠送精品礼盒包装棒棒糖,是个三角形小包装盒各装黑妞妞和白小胖,由丝带捆扎组成一个大包装(共计20个棒棒糖)。

4支装棒棒糖

20支装棒棒糖

每一个在圣诞节之际收到黑妞妞和白小胖的人,都是被爱神之光眷顾的公主或王子。纯八度的理念即:将至纯给至爱。让每个人在收到纯八度手工棒棒糖的时刻,感受到世间最绚烂的极致美好。担负着爱神丘比特的使命,纯八度“爱的派递员”怀抱着五彩缤纷的黑妞妞和白小胖,穿越城市,传递唯一真爱。

浓情十二月、严寒冬季,纯八度将最温暖的爱给你,带你一起度过寒冷的冬天。

七彩棒棒糖

滴答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嘘,你听。爱神派递员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纯八度 圣诞节 棒棒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