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宗古法胡姬花 中秋传承之选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

传承之作,自显不凡。胡姬花传承1918年古法精髓,唯选山东青岛上品花生,复以精细小榨、全烘炒、低温滤取、古法储藏等技,只取初榨花生油精华,而后得古法小榨花生油,其精、香、纯,均为世上难觅。此传承之作,

传承之作,自显不凡。胡姬花传承1918年古法精髓,唯选山东青岛上品花生,复以精细小榨、全烘炒、低温滤取、古法储藏等技,只取初榨花生油精华,而后得古法小榨花生油,其精、香、纯,均为世上难觅。此传承之作,凡懂花生油者,皆可品知其不凡。

正宗古法胡姬花

《胶澳志》记载,公元一九一八年,青岛榨油传奇迈向新纪元——榨油工坊于奉天路(今日青岛辽宁路)落成,标志花生油压榨工艺的新旧相传——传承古法木榨工艺之精髓,令花生油的馥郁浓香在世间流传,点缀着百姓餐桌上的“美景”,承历史之香味。

古老的木榨工艺在坊间渐渐流传、演变,于其古法工艺之精髓中更添新技,凝结近百年的传统榨油技艺精髓和珍贵的民间榨油经验,演化出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严谨的六道古法榨油工艺,保证每一滴小榨花生油传承了浓郁的历史之香和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将古法小榨花生油之香推向更高境界。

青岛郡,佳产地

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只选山东青岛上品花生,粒粒皆饱满、含油量高、香味浓郁、营养丰富。

秘法炒,留纯香

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依古法全烘炒之技,精控炒温,选取上品花生炒料产香温度,留存原始花生香。

小榨技,见精细

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传承1918年古法小榨技艺精髓,吸取古代小榨工艺精髓小批量压榨花生油。

取初榨,得上品

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只取初榨花生油精华,贵精不贵多,点滴珍贵。

正宗味,真地道

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通过低温沉降与过滤控制法,尽可能的保留了花生油的营养与香味,纯净无添加,滤得原始醇香。

依古法,妙储藏

胡姬花古法小榨花生油参照古代储藏的经验,严控温,避光存,花生原香妙藏于内,久而不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古法 胡姬花 传承之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