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资料图 济南阳光壹佰美爵大酒店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融法国风情与亚洲之美于一体的国际品牌酒店。雅高精选,必属非凡。美爵酒店位于济南西部商业发展区,紧邻大型购物中心,交通便捷;距市中心泉

资料图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

济南阳光壹佰雅高美爵酒店——融法国风情与亚洲之美于一体的国际品牌酒店。雅高精选,必属非凡。美爵酒店位于济南西部商业发展区,紧邻大型购物中心,交通便捷;距市中心泉城广场15分钟车程、济南高铁西客站仅10公里,并且可以方便及时地到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

酒店特设3个精致优雅的餐厅及大堂吧,333间舒适宽敞的各式客房与套房,可容纳700人的无柱大宴会厅,及6个不同规模的会议室。科技先进,优雅大方。无论是商务出访还是旅游度假,美爵酒店都将是您体验泉城美景的最佳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酒店 美爵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