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净雅大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资料图 22年前,净雅只是威海一个主营牛肉包子的小饭店。 22年中,净雅依托故土,扛起振兴新鲁菜大旗,携卓尔不群的净雅海鲜菜和航海文化,挺进省城,争锋京华。 今日净雅,已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型跨区

 

22年前,净雅只是威海一个主营牛肉包子的小饭店。 22年中,净雅依托故土,扛起振兴新鲁菜大旗,携卓尔不群的净雅海鲜菜和航海文化,挺进省城,争锋京华。 今日净雅,已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型跨区域餐饮集团。拥有北京、济南、青岛、威海等13家子公司,总资产达到18亿元,正全力进军中国餐饮第一品牌。

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10月18日,是一家以经营胶东活海鲜为主体的大型高端餐饮企业,总部位于北京,现已成为拥有“净雅餐饮”、“阳光海岸自助百汇”两大餐饮品牌,遍布:北京、济南、青岛、沈阳、郑州、威海、临沂等区域的国家特级酒家、 净雅标识中国驰名商标。

净雅食品集团,创立于1988年, 22年来一直经营以高档胶东海鲜主打菜系的精品正餐,是山东乃至中国餐饮业的龙头企业。总营业面积9万平方米、员工4000余人、总资产达18亿元。目前经营范围横跨北京、山东、辽宁沈阳和河南郑州四个地区。净雅食品集团以海洋文化为主导,辅以系统的管理体系,以精美的菜品、体贴的服务、高雅的消费环境,创造出全新的经营管理模式。目前主要经营正餐和自助餐两个业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净雅大酒店 餐饮 经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