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源大酒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东源大酒店 首届齐鲁饮食文化节,获颁宴席类特金奖 东源大酒店隶属济南军区第二招待所,地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号,是一家部队编制的宾馆服务行业单位。招待所占地46亩,建筑面积70000

东源大酒店

首届齐鲁饮食文化节,获颁宴席类特金奖

东源大酒店隶属济南军区第二招待所,地址位于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号,是一家部队编制的宾馆服务行业单位。招待所占地46亩,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有客房200间、餐位600个,大中小会议室6个,宴会厅4个,中式单间21个,现有员工230人。在管理上秉承了纪律严明,严格管理的军队作风,并融入了现代宾馆酒店管理理念,连续多年被济南军区、山东省、济南市表彰为卫生先进单位、济南市财贸系统先进单位、山东省饮食业先进企业、国家一级酒店、鲁菜名店。

大厅装饰各式风格,适合举办婚礼庆典、大型宴会;菜品汇集全国各大菜系,厨师技艺精湛,能满足您不同的就餐需求。几年来,东源大酒店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军队及地方多项重要接待任务,受到与会领导与客人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东源大酒店 济南市 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