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和生庄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资料图 双泉庵风景区位于长清双泉镇中东部。风景区总面积约6平方公里,山环水抱、风景如画、鸟语花香、林茂果丰,自唐建庵,宋元明清以来就是旅游、垂钓、狩猎、避暑、纳凉、休闲的理想之地。上游林丰草密处

资料图

双泉庵风景区位于长清双泉镇中东部。风景区总面积约6平方公里,山环水抱、风景如画、鸟语花香、林茂果丰,自唐建庵,宋元明清以来就是旅游、垂钓、狩猎、避暑、纳凉、休闲的理想之地。上游林丰草密处有清泉两眼,常年清流不断,无干涸历史,人称“活命泉”,“双泉乡”由此而得名。 《长清县志》载:“县治西南40里,水冬夏不涸,每将雨,先有白鱼浮游而云雾蒸蒸然发,即大雨如注,土人验之,旱祷辄应。”形成“水上桥、桥上水”奇妙景观。

山东和生庄园坐落于美丽双泉庵风景区,庄园品牌由山东汇镔矿业集团于2007年投资1.2亿元创办的文化精品度假式庄园品牌,与济南和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成和生庄园生活、生产、生态三大功能区。园区共占地1800多亩,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庄园拥有标准精品客房29间、行政商务套房4套、豪华VIP套房2套,不同风格的大小会议室4间,可同时容纳80人会议和住宿。以“和”为主题的豪华宴会包间10间、多功能厅1间、可提供200人同时就餐。此外,庄园拥有网球场、篮球场、垂钓中心、乒乓球室、斯诺克室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山东和生庄园是按精品五星级度假酒店标准建造,以庄园经营和生态种养植为依托,集餐饮、住宿、会议、度假、旅游、农副产品加工、文化艺术、养生修学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养生庄园,以期成为济南市文化生态旅游的核心品牌。

庄园先后被评为“济南都市农业示范园区”、“济南十大都市农业示范园区”、“济南市市级森林公园”。2013年中央老干部局在庄园挂牌成立“老干部局康乐理疗中心山东基地”。且著名艺术家蔡玉水先生艺术中心坐落于庄园内。庄园内有青龙观一处,内供奉真武大帝,道观主持为泰山碧霞祠得道道长。

此外庄园建设有六个基地和一个中心,分别为绿色有机蔬果种植基地、原生态五谷杂粮种植基地、原生态核桃种植基地、原生态畜牧养殖基地、原生态家禽养殖基地、原生态河鲜养殖基地、传统工艺农副产品加工中心。

庄园喂养的莱芜黑猪,都是在夏天野外散养,冬季全部采取微生态发酵床模式管理,让猪睡着席梦思,喝着矿泉水,加上绿色的饲料方式,如喂红薯秧、南瓜、胡萝卜、籽料苋、牧草等配合玉米、麸子、炒黄豆、米糠、小麦等杂粮,绝不添加任何药物、添加剂和成长激素,经过春、夏、秋、冬一年的饲养。 庄园现建有3个现代生态蔬菜大棚,采用生物防治,实行少免耕,增施有机肥,减少化肥、农药、机械使用等。

传统工艺农副产品加工中心有1000平米的食品加工间。可加工生产豆腐、豆皮、核桃油、核桃仁、精品五谷杂粮等20余种生态粮食作物。可深加工制作风干莱芜黑猪肉、风干鸡、腌肉等10余种肉制品可腌制20余种特色咸菜、酱菜等。

和生庄园的美食特点为时令的、绿色的、原生态的、无污染(洁净)的、纯天然的食材选择。汇集传统、民间、宫廷等菜系的秘制烹饪。结合传统中医养生知识,探寻食疗养生、休憩养生、养心养神之精髓。私人定制、专人量身定做的菜单设计、专属用品配置。现场演奏、舞台设计、特殊氛围设计,创造艺术、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此外我们在园区设有泉水品茗、水岸烧烤、焰火晚会、优雅演出…

我们努力在5年内建设100亩的生态蔬菜种植基地,深化提高莱芜黑猪、土鸡养殖基地的科技含量,继续再引进3个特色养殖品种,丰富庄园食材选择。5年内,规划实现特色优质品种的五谷杂粮300亩。实现小规模种植优质果树2种以上。2年内打造标准化、系统化、高标准、高效率团队,形成具有“和生”品牌品质的管理标准、质量标准。5年内开设济南市区、长清县区、肥城市区3家精品酒店。形成具有高品质、有机绿色的农产品;特色养殖;高端、精品酒店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最终实现国内上市的宏伟目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庄园 济南 基地原生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