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意兴


来源:济南市饮食业协会

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快餐经营、食品生产、营养餐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企业,致力于挖掘老济南传统名吃和地方风味名优小吃文化,现已成为拥有1家配送公司,

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快餐经营、食品生产、营养餐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企业,致力于挖掘老济南传统名吃和地方风味名优小吃文化,现已成为拥有1家配送公司,两家分公司, 100余家分店的省市餐饮服务重点企业,走出了一条规模化、连锁化、规范化发展之路。2011年日服务消费者达6万人次。拥有“超意兴”、“正泰恒”等多个品牌,是济南市政府“放心早餐工程”承建单位。公司现有员工1800余人,其中高级技师150多人,高级营养师120余人,中级技师800余名,技师多名。近年来,超意兴立足济南,面向全省,实现了济南市区、城郊和部分县(市)区的覆盖,并已成功在省内的淄博、德州等地市开设网点。

超意兴公司按照“创建国际知名中式快餐品牌”的发展目标,以服务居民大众化餐饮需求为依托,以发展中式快餐事业为己任,以服务群众,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质量标准、服务优良、环境优美、安全健康、营养均衡、物超所值的大众化餐饮,积极探索中国特色的快餐连锁发展之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意兴 餐饮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